白癜風飲食禁忌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去醫院做檢查才知道面板上的白斑是因為得了白癜風,那我平時飲食方面有什麼禁忌?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在治病期間有很多飲食禁忌,如果不注意,病情會加重。注意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幹擾面板黑色素的合成。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一般是屬於面板的黑色素細胞消失所引起的,那這種情況一定要遠離會影響黑色素的食物。白癜風是常見的面板病,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大蒜洋蔥辣椒等,也不能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獼猴桃櫻桃,要保持生活作息規律,避免陽光暴曬,還要進行飲食調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少吃,應該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等,能夠促進黑色素的生成。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