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結石的保守治療有哪些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昨天去醫院檢查的時候,發現自己得了膽囊結石,不想動手術,想要保守治療膽囊結石的保守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膽囊結石是可以進行保守治療的方法,主要是透過一些消炎排石的藥物,同時需要注意控制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避免飲酒,暴飲暴食,長時間不吃早餐,甚至是一些油炸食品過度油膩的飲食以及膽固醇含量過高的食物都容易出現,膽囊結石急性發作

2019-06-13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膽囊結石這種疾病是比較常見的,可以透過使用藥物來進行保守治療,但是當膽囊結石引起了明顯的身體症狀,這個時候應該透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治療,保守治療對於膽結石並沒有什麼明顯的臨床效果。可以去醫院透過手術的方式切除膽囊來達到徹底治癒的效果,膽囊結石的患者日常生活中注意是習慣,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膽固醇含量過高的食物。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