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溼疹要怎麼治療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的雙肘外側,雙肩長滿了溼疹,背上也有,癢的很。面板病溼疹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溼疹的治療方法是有很多種的,如果出現了輕微的面板溼疹,可以選擇使用區域性塗抹溼疹膏的方法進行調理,效果都是比較好的,可以選擇使用口服龍膽瀉肝丸的方法來緩解病情,避免出現了嚴重的面板溼疹和身體乏力的症狀。患者如果出現了面板溼疹,可以選擇使用防風通聖丸水丸,氯雷他定膠囊之類的藥物的方法來緩解病情,避免出現溼疹症狀,更加嚴重的現象,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對症治療疾病。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溼疹一定要及時治療。它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面板病的症狀。及時塗抹祛除溼疹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使用洋甘菊清溼蘊肌霜塗抹,這個對溼疹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副作用。面板要保持清潔、乾燥,預防繼發感染。患者如果出現了面板溼疹這個比較嚴重,而且可能會引起其他併發症的產生,會導致反覆發作的現象,所以應該及時透過使用區域性塗抹溼疹膏的方法來進行調整,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來緩解病情。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