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的症狀快

患者:男,86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感覺四肢發麻,行動不便,語言表達能力差,經常眩暈,去醫院確診為腦梗塞,腦梗塞的症狀快?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表現為容易疲勞,愛睡覺,不想吃飯,言語表達能力差,腦梗塞的症狀預兆在腦梗塞發作前5到10天內,可達百分之80,所以千萬別忽略這一訊號,扭頸手麻症多發生頭轉向一側刮鬍子時,突感手指無力,剃刀落地,有的說話不清,1到2分鐘後恢復,這是因為轉頭時,引起已經硬化的頸動脈扭曲,加重了狹窄的結果,這一現象,足以告誡人們,腦梗塞可隨時發生。

2019-06-1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有頭暈頭痛的症狀,還伴有噁心嘔吐,意識模糊,不能表達,老是愛睡覺,腦梗是很快就梗塞的一個狀態,腦梗塞後梗塞部位不同,症狀有輕重,頭髮麻,身體麻木,無法活動,口眼歪斜,語言不利等,發生腦梗塞時需要積極應用藥物進行治療,需要按時長期口服藥物,後期配合,中藥,中醫針灸理療,加強肢體功能鍛鍊,促進功能恢復,平時不要劇烈運動。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