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治療最快的偏方有哪些?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幾天頭上一片沒有頭髮,檢查說是斑禿,那治療斑禿最快的偏方是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出現了斑禿,那在飲食上就要遠離過於油膩辛辣還有甜的食物了,要增加膳食中的穀類、蔬菜和水果的比重,可以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和蛋類等含鐵、鈣豐富的食物,增加對頭髮有 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魚。洋快餐中油炸食品偏多,不要常吃。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因此夏季要避免日光暴曬,在室外游泳、日光浴時要注意防護。

2019-06-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出現斑禿了,大多是見於腎虛血虛、壓力過大、飲食上不好還有熬夜等引起的,是可以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和斑禿丸等藥物來治療的,也可以就醫做一下身體檢查,根據檢查選擇藥物進行治療,注意飲食營養,避免壓力,不要熬夜。沒有偏方可以治療,平時可以使用鮮薑片搓擦患處。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