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過快185以上怎麼辦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跳達到了185,是由於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經常心跳過快,需要儘快的察明心跳過快的原因。常見原因則包括心臟有問題,比如心功能不全導致的心率反射性增快,比如心房顫動導致的快心室率,如果有明確的已知心臟疾病,繼續積極的治療原發病即可。除此之外,一些非心臟疾患,比如血容量不足,嚴重的貧血,感染都可以導致心跳過快。這個時候就需要透過24小時動態心電圖監測,來記錄心跳過快時具體的心律失常型別。再根據不同心律失常的表現,有針對性的選擇用藥物。

2019-06-23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心跳過快可由很多原因所導致,首先可能因為個人體質的因素,例如體質偏差,耐力比較低,微微活動就會使得心跳次數增加,這樣的人群需要適當的增加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增加耐力,增強體質會有助於心率的減慢,這也是很多運動員他的心跳的速度普遍偏低的原因。另外還有很多疾病也會引起心跳過快,例如甲亢,貧血等這些繼發因素,應完善相關檢查明確有無合併其他的疾病,當糾正這些繼發原因時,心跳過快的症狀就會得到緩解。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