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會面癱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想去打瘦臉針,達到美容的效果,打完瘦臉針之後會不會成為面癱?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面癱會導致臉部出現疼痛的感覺。如果面癱治療期出現疼痛,考慮可能是面神經有所恢復,這是一個好的現象。出現這種情況後,還是應該根據醫生按時吃藥,不要消極怠慢。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臉部直接吹風,做好保暖工作,出門要帶厚口罩,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另外,每天也可以適當服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如維生素b1。

2019-06-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面癱可能是由於周圍神經系統或者是中樞神經系統病變所導致的,所以可以分為周圍神經性面癱以及中樞神經性面癱,這兩種面癱都可以在不同程度上引起水腫,這種情況是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也可以採用針灸的方式,可以去除區域性水腫,平時可以對面癱的部位多用熱毛巾熱敷,促進血液迴圈,飲食方面要多攝入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