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脫水有什麼臨床表現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動不動就拉肚子,請問寶寶拉肚子脫水有什麼臨床表現?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如果嬰兒出現腹瀉和脫水症狀,可能會出現體重減輕、身體發熱,尿量顯著減少,嬰兒腹瀉脫水的症狀,會危及嬰兒的健康,所以父母必須多加註意。嬰兒腹瀉脫水症狀主要是由於嬰兒腹瀉期間父母沒有做好嬰兒護理工作,或者護理方法不當造成的。嬰兒腹瀉脫水症狀出現後,父母必須及時給嬰兒補充水分。

2019-10-0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脫水可伴隨腹瀉發生,腹瀉通常以疲勞、面板乾燥、眼睛乾燥、口乾和其他症狀為特徵。在嚴重的情況下,它會導致昏迷甚至死亡。因此,複發性腹瀉患者必須立即去醫院治療,並積極尋找腹瀉的病因、對症治療和液體療法。找到腹瀉的根本原因,從根本上解決脫水的原因,儘管腹瀉很常見,但反覆發作會危及生命,不能忽視。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