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25歲,突然臉上長了好多痘痘,不知怎麼回事,我以為是化妝品的問題,所以我也停了,不用了,反而不管用,現在眉心,下巴又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部長痘痘有可能與面板出油堵塞毛囊有很大的關係的,另外與飲食,休息不好,內分泌失調等也有關係。建議首先避免熬夜,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膩的食物。對於痘痘可以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維生素B6軟膏治療比較好,洗臉可以用硫磺皂,注意面板清潔衛生。

2018-11-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了痘痘,是由於女性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旺盛,加上毛囊堵塞引起的疾病,影響了正常的生活。一般建議外用過氧苯甲醯凝膠,口服當歸苦參丸治療,相對效果比較好一些,避免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平時需要勤洗臉,不要使用過多的化妝品,避免痘痘的加重。

2018-11-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