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直腸炎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拿了報告,報告顯示我患有十二直腸炎,十二直腸炎可以治癒嗎?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十二指腸炎是可以治癒的。中醫治療方法是臨床治療十二直腸炎的良好選擇。對胃粘膜無西藥刺激,無藥物依賴,五臟六腑同步調理,效果好,綠色安全,無副作用。達到了治好的目的。它是中醫治療的典範。中醫一直是胃腸道疾病患者康復的好方法。中藥藥性溫和,無刺激性。這是一種非常適合十二指腸炎患者的治療方法。

2019-02-16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十二指腸炎是可以治癒的。十二指腸炎是目前很常見的一種疾病,十二直腸炎都是有發病規律的,剛開始炎症先出現,最後慢慢的導致潰瘍,在發病後患者需要注意,在生活上調整作息,避免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配合合理的中藥調理,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飲食不規律以及心態等等的問題都是增加胃腸道疾病風險的重要原因。十二指腸炎是一種常見的消化道疾病,常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痛苦和困擾。需要及時治療,合理用藥並配合正確飲食才能治好。

2019-02-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