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皮炎症狀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上很多地方都有皮損,醫生說患上了脂溢性皮炎,那患上了脂溢性皮炎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的表現症狀是不少的。脂溢性皮炎通常最常見好發的是兩個部位,一個是面部的脂溢性皮炎,一個是頭部的脂溢性皮炎,面部的脂溢性皮炎通常表現為就是面部,最常見的比如說鼻周 ,然後臉部這些部位會出現一個紅斑丘疹,然後甚至有一點點的鱗屑,有一些油性的分泌物,嚴重的話可能會輕微的有一點滲出,然後黃色的一些滲出物,面部的脂溢性皮炎的話,我們還通常要跟這種面部的這種過敏性的皮炎、激素依賴性的皮炎、面部的一些溼疹痤瘡進行鑑別,頭部脂溢性皮炎也是臨床非常常見的一個症狀。

2019-03-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可以說一個很不好的病,它有很多表現症狀。脂溢性皮炎是比較常見的面板病,在臨床上會經常見到,主要長在臉上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部位,比如T型區,這些地方往往容易長脂溢性皮炎,現在研究表明它和馬拉色菌有關,馬拉色菌是一種真菌,人長頭皮屑不是頭髮起皮,而是馬拉色真菌感染,刺激頭皮不斷產生頭皮屑,馬拉色菌可以長在臉上,它喜歡油脂多的地方,喜歡長在臉上,刺激面部產生紅斑,並且有油膩性鱗屑,這就是脂溢性皮炎。

2019-03-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