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腎陽虛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什麼活都不幹,最近老是覺得身體比較累,而且週末的時候歇兩天我都歇不過來,有時候感覺腰疼的也比較嚴重,男性腎陽虛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必須要到中醫院請中醫把脈進行診斷的,腰膝部位痠痛,頭暈或耳鳴,聽力下降,口乾咽燥,煩熱,手足掌心發熱,晚上出汗,大便乾結,男子遺精.脈搏細弱無力或脈搏細弱快速.舌體紅,舌苔少.腎陰虛證,往往有陰虛火旺症狀。前列腺炎的發生,男性朋友們都不陌生,但是對於其治療卻不知道去哪裡,有很多的急性前列腺炎患者都是因為沒有選擇對治療的醫院而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給自身帶來了嚴重的危害,所以,發現患病後一定要及時的治療。

2019-05-08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腎虛一般可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其中,腎陰虛患者,常會有潮熱盜汗、五心煩熱、舌紅少津等表現,而腎陽虛一般會有腰膝痠痛、頭暈耳鳴、神疲健忘、體倦乏力、畏寒肢冷等表現。腎虛患者補腎,關鍵是要分清自己腎虛的型別。如果是腎陽不足,服用八子補腎膠囊,此藥由16種道地藥材精製而成,具有補腎溫陽的功效,能平衡陰陽、補精固精,改善因腎陽不足引起的不適症狀。當然,除了用藥外,腎陽虛患者平時應注意多吃點性屬溫熱的食物,避免縱慾過度,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