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體質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屬於過敏體質,吃芒果,菠蘿這一類東西都會過敏,過敏體質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的人一般原因比較多,有些是因為體質的問題,易過敏體質考慮是跟抵抗力低下、內分泌失調或者接觸性面板炎的原因有關,可以使用抗過敏藥物來治療先,然後到醫院做個檢查後,積極接受醫院的治療,不用過於擔心,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白開水,避免生冷寒涼辛辣刺激食物

2019-04-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過敏體質也叫做是特異質,這是過敏的人,其子女出現過敏反應的機率相對較高,包括食物過敏、特異性皮炎、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或蕁麻疹等,未表現出相應症狀時,稱為特異質。具有過敏體質的患者需注意保護,避免處於煙霧環境內,保持清潔和衛生,居住環境內減少消毒劑或洗滌劑的使用頻率,同時建議患者進行適量的體育運動以增強體質。如出現過敏性疾病,建議及時就醫進行診斷和治療。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