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怎麼辦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的檢查單上顯示我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我很擔心,有什麼辦法治療嗎?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建議到正規專科甲狀腺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對症治療。甲狀腺素分泌過高是甲亢的表現,需要用抗甲狀腺素的藥物如丙基硫氧嘧啶或者是他巴唑口服。甲狀腺疾病一般由氣滯肝鬱化火,肝火內動,或情志內傷,肝氣鬱結而引發。您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調節自己的身心狀態,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強自己的身體鍛鍊,增強自己的體質,還有養成良好的生活起居習慣對於甲狀腺疾病的治療也有重要意義。

2019-05-07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去當地醫院甲狀腺專科做進一步檢查確診。在醫生指導下對症用藥,早治療早恢復。建議多補充高蛋白, 高熱量,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不吃含碘的食物,尤其是海產品,戒菸酒,不喝濃茶,咖啡。避免食用辛辣生冷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過勞。積極配合治療。注意心態調整。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