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應該怎麼治療最好呢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得了牛皮癬,一直治療但是效果不好,我先知道牛皮癬應該怎麼治療最好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飽受牛皮癬這種疾病的折磨,雖然總是能看到治療的廣告,但是要選對方法才行,一般出現牛皮癬很難徹底治癒,具體病因還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最好到醫院面板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影響。

2019-05-1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常見的一種面板疾病,但是想要徹底治療特別的困難,目前世界醫學也不能將牛皮癬完全攻克,牛皮癬目前只能對症治療,改善相關症狀。牛皮癬醫學名銀屑病,臨床會出現紅斑,丘疹,厚硬鱗屑。牛皮癬按照型別分為尋常型,膿皰型,紅皮病型以及關節型,出現上述症狀,需要系統治療,平時養護非常必要,要做到忌辛辣刺激海鮮燒烤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避免熬夜,預防便秘。配合抗過敏,抗組胺,抗菌消炎,活血化瘀,調節免疫的藥物系統治療可以更好的改善。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