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臨產前10天的徵兆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現在懷第二胎了,想問一下醫生快生的前十天有什麼徵兆嗎?我想提前知道什麼時候要生了?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二胎在臨產前幾天一般產婦會出現頻繁不規則的宮縮和陣痛,體重會停止增加,胎動也會變的不那麼明顯,有明顯的腰腹酸脹墜痛的感覺,大小便次數也會相應的增多。到後期快臨產時候會出現破水和見紅的症狀,這時候就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待產。保持心情舒暢,不要過分緊張。

2019-05-2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是懷孕第二胎已經快要順產。所以想要了解具體臨產前的一些徵兆,主要有以下幾個,第一個就是下面會出血。第二個就是下面會有羊水流出來,第三個就是會有這種往下掉下墜的感覺,並且非常明顯程度也是比較重的。第三個方面就是子宮的位置,小肚子的位置會有收縮的感覺,這種就是臨產前的一些徵兆。上面這些症狀表現都是相對比較典型的,也是大多數會出現的,但不是說一定就是十天以前會出現,也可能在接近生產的一個禮拜左右就會出現。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