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溼疹的原因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肛門裡面一直癢癢,去檢查出有肛門溼疹,這個病是怎麼得上的啊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是比較常發的外科病,而且特別是女生患的比較多,肛門溼疹,它只是溼疹的一種,發生在肛門周圍這種特殊部位的溼疹,它的表現就是肛門周圍會發生瘙癢,有的還會有一些皮疹。它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比如說這個地方比較潮溼,摩擦刺激或者有痔瘡,會有區域性的刺激,所以造成這個肛門溼疹。

2019-06-1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雖然這種病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女生一般患的都比男生多,肛門溼疹屬於面板疾病,引起這個疾病的原因一般都是與平時不注意衛生有關係,當然也有其他原因。肛門溼疹是人們並不陌生的一個疾病,但是在進行用藥治療時,千萬不要自己盲目用藥,不然不能對症用藥是很容易加重病情的。而且肛門有溼疹不能撓,不然會很容易反覆發作,因此發生之後想要更快的康復,要及時診斷,也要及時治療,同時患者要注意在治療期間,不應該吃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喝酒,多吃清淡食物為好。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