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寶寶吃什麼奶粉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今年三歲了,我還想給他吃奶粉,對於三歲孩子來說,吃什麼奶粉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給孩子補充鈣質的話,喝牛奶相對來說更好一些。要多吃飯,少吃零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含鈣高的食物,飲食要充足,有營養,可以給寶寶喝骨頭湯,雞湯,魚湯。平時多帶寶寶去戶外鍛鍊身體,多做運動,曬太陽可以增加抵抗力,促進鈣吸收。

2019-06-10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因為三歲寶寶他的味覺已經開始很強了,有了自己的喜好,所以最好根據他自己的口味來。按照分段奶粉看給三歲的寶寶喝奶粉,應當選擇幼兒配方奶粉,這個階段的奶粉是按照該年齡段寶寶所需要的營養成分進行科學配比,一般情況下是能夠幫助寶寶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的,除非寶寶吸收不好。三歲的寶寶選擇奶粉其實很簡單,知名度高點、口味較好的就可以。如果擔心寶寶不愛喝可以先買規格最小的包裝讓寶寶嘗試一下,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寶寶愛喝,而且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可以繼續喝下去了。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