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經推遲幾天屬於正常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的月經一直不來,都已經推遲好幾天了,一般推遲幾天屬於正常呢?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每個女性的月經週期都是不一樣的,在一般情況下,月經推遲或者是提前一個禮拜的時間都是屬於正常範圍的。但是有的人月經由始至終都是兩個月來一次,非常的規律,這個也不算是異常的。最好要規律的作息時間,保持愉悅的心情,沒有貧血的話,可以多喝一點燉湯。平時每天早上可以用生薑,紅糖,陳艾熬水煮蛋,吃蛋喝湯。

2019-06-2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提前或者是推遲一週左右的時間都是屬於正常的情況,因為每個人的月經都會有自己的週期標準,有的會推遲三到五天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與精神、情緒、環境改變都有關,這些只是一些無法避免的因素,還有女性懷孕或者是其它的婦科疾病等,會影響到月經,至於月經一般推遲幾天是正常的。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