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智齒拔了臉會小嗎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是屬於是寬大型的,這次因為牙齒疼痛到醫院,醫生建議拔智齒拔除,聽說拔了牙可以讓臉型變得更加小。下智齒拔了臉會變小嗎?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拔智齒是並不會起到瘦臉功效的。拔除了下部分的智齒以後,並不會明顯的影響到臉型的改變,除非患者長時間的因為智齒髮炎而引起臉部出現腫脹,這種情況下在拔除智齒以後,炎症消退,就可以起到很明顯的瘦臉的效果,如果並沒有水腫的症狀,那麼臉型並不會出現變化。

2019-06-24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來說,由於長智齒不會引起臉型變化,臉變寬和長智齒沒有關係,同理拔除智齒臉型也不會變小,如果確實感覺臉型有變化,可以到醫院具體檢查一下智齒長再牙床上,如果位置不對,會影響臉部的形狀,拔掉後會讓臉部稍稍變小,但是效果不是特別明顯,拔智齒屬於一種小型手術,所以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