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口臭最簡單方法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每天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依然不能改善口臭的毛病,如何去口臭最簡單方法?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引起口臭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比如說胃腸功能紊亂,也會出現口臭的現象。中醫認為口臭是由於脾胃溼熱導致的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引起一般藥物很難根治.治療口臭的方法主要針對其成因,因此每個口臭患者的治療方法都會不同。由於大部份口臭個案都是因口腔衛生欠佳而起,所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預防——透過正確而持久的牙齒及口腔護理,防止口臭形成。

2019-06-28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對於口臭快速又簡單的方法,就是吃一些口香糖來保持口氣清新,如果想要從根本上治療,需要尋找引起口臭的原因。口臭多與腸胃疾病有關,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飲食,避免暴飲暴食。過多地食用辛辣食品,以及勞倦過度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脾功能衰竭,胃腸功能減弱,使食物在腸內得不到正常的消化,這時候就會出現口臭。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