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想睡覺怎麼辦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小孩在晚上的時候特別不想睡覺,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孩子在晚上的時候出現不想睡覺的情況,可能是由於中樞神經系統興奮所形成的,這是由於在日常生活中壓力過大或者是思慮過重,這樣就會造成精神異常從而出現神經萎縮或者是中樞神經系統紊亂,從而出現興奮以及不想睡覺的情況。建議在睡覺前服用安神補腦液來調理,另外要放鬆心情,多與人溝通,這樣就是可以有所緩解的,平時要注意合理的飲食。

2019-07-0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小孩子出現不想睡覺的症狀,一般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中樞神經系統興奮所形成的,這是由於在日常生活中壓力過大或者是思慮過重,這樣就會造成精神異常從而出現神經萎縮或者是中樞神經系統紊亂,從而出現興奮以及不想睡覺的情況。建議在睡覺前服用安神補腦液來調理,另外要放鬆心情,多與人溝通,這樣就是可以有所緩解的,平時要注意合理的飲食。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