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不好吃什麼調理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我由於常年的喝酒導致肝臟不好,我想問問吃什麼可以調理肝臟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臟是我們的身體的重要器官,很多人由於日常的不好的習慣導致了肝功能的降低,日常飲食中一定注意多喝水,多喝水能夠增強新陳代謝,排掉體內的一些垃圾,這樣可以減少一些垃圾和毒素對肝臟的傷害。同時,多吃十字花科的蔬菜,因為這種科目的蔬菜含有各種植物營養素、黃酮類化合物、類胡蘿蔔素、蘿蔔硫素和吲哚,能綜合幫助肝臟化解各類化學毒素和致癌物。

2019-05-1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人體就像一臺極度複雜的機器,24小時不停的運轉著,期間總會有一些這樣或是那樣的問題,大多是由於身體內的器官出現了問題,加入自己的肝臟出現問題,就會導致身體解毒功能下降,身體出變得消瘦,據《本草綱目》記載,豬血有解毒的作用,有益於肝臟排毒。我國在很早以前,就已知道吃豬血和其他動物的血,可清除體內的汙物。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