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分叉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的一個早晨我在小便的時候發現我的尿分叉了當時陰莖是在勃起的狀態下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可以去醫院檢查個尿液常規,出現尿分叉的情況,首先考慮是前列腺炎引起的症狀,最好能夠進一步的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的b超檢查明確診斷。建議前往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檢查前列腺相關檢查。如果存在炎症的話,需要口服清熱利溼,通淋利尿的藥物對症治療四到八週。

2019-05-2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根據醫生的檢查結果來判斷治療的方法。首先考慮是前列腺炎引起的症狀,最好能夠進一步的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的b超檢查明確診斷。在病原微生物的侵害作用下,受累的組織器官發生炎症,尿道黏膜滲出物或前列腺分泌物增多,分泌物中含有粘蛋白成分,尿分叉當分泌物流至尿道外口後水分被蒸發,粘蛋白使尿道外口粘連閉合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