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髮際線疼不疼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的髮際線有點高,想去種植髮際線,我想知道種植髮際線疼不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髮際線種植是一項淺表皮微創的手術,雖然對身體的創傷較小,但是大小也是一場手術。髮際線的痛感一般是可以忍受的,一般來說打麻藥的時候是較痛的,手術過程中感覺不到痛苦,做完手術感覺也還好,有一定的痛感,但是可以忍受。髮際線種植後覺得痛可以服用止痛藥,但是不排除有術後痛覺感受比較強烈的人,一般在術後醫生都會建議發友使用止痛藥和消炎藥,吃了之後也能緩解痛苦。

2019-05-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種植髮際線基本是沒有疼痛感的,因為在術前,醫師會給植髮者進行區域性麻醉,因此,手術中一點疼痛感也沒有,舒適輕鬆;而且術後痛感很小,幾乎感覺不到,術後可以立即回家休息的。但是如果是痛感強烈的人應該在術前及時跟自己的主治醫生說明白,以便醫生採取最合適的辦法。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