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可以用丁桂兒臍貼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從早上到現在拉了好幾次肚子,他爸爸去藥店買了丁桂兒臍貼,嬰兒可以用丁桂兒臍貼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可以用丁桂兒臍貼,丁桂兒臍貼這個沒有年齡限制,只要肚臍長好了,滿月寶寶就能用。丁桂兒臍貼採用的是貼肚臍治療的方法,丁桂兒臍貼對於著涼、消化不良引起非感染性腹瀉效果很不錯的,這款兒臍貼透過中藥外敷寶寶肚臍的方式,使臍貼中的藥力透過臍部直達腸胃,可以讓寶寶更快吸收,止瀉效果快,一般情況下四個小時就有效果了,非常方便貼心。

2019-05-23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丁桂兒臍貼嬰兒是可以用的,一般丁桂兒臍貼適用於小兒腹瀉腹痛的輔助治療,如果寶寶出現有腹痛,或者是腹瀉的現象,是可以給寶寶貼的,但是如果嬰兒還小,臍帶的水乾得不徹底的話也是不能貼的,以免讓寶寶的面板過敏感染,引起其他症狀。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