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突然的表現為全身發黃的情況,診斷以後確診是大三陽,一般大三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大三陽一般是乙型病毒性肝炎引起的,一般情況下沒有很明顯的症狀。最常見的就是發燒、乏力、肝區的隱痛,或者消化不好。最終的確診就是透過檢查乙肝五項,就是常說的1、3、5是陽性,就考慮是大三陽。症狀因人而異,有些人是沒有症狀的,常見的就是發燒不退,一般37.5度左右;還有肝區的隱痛。

2019-05-2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大三陽的患者會出現一些乏力、食慾下降,噁心、嘔吐,上腹飽脹、肝區隱痛以及眼黃、尿黃、面板黃的表現。也都可能完全沒有症狀,跟正常人是一模一樣的。無論現在是否需要接受治療都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不要喝酒,不要過度的勞累,合理的營養,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同時注意定期的隨訪複查。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