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寶寶臉上有白斑怎麼回事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剛滿5歲,今天發現她臉上有白斑,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5歲寶寶臉上有白斑考慮有:1.是白色糠疹;2.是白癜風的表現。白癜風是一種常見高發的面板病,不僅會對外部形象造成很大的傷害,還會對患者的身心健康帶來很大的影響,對嬰幼兒的影響更是極大。如果孩子從小就患了白癜風,對他們以後的成長會帶來很大的影響。更為嚴重的是,白癜風還極易引起擴散,如果不及時進行有效的治療,很容易會引起擴散,導致病情的加重。到那時,不僅寶寶肚子的白斑會越來越嚴重,而且還可能蔓延到其他部位,甚至臉部、手部等面板暴露部位。

2019-06-0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5歲寶寶臉上有白斑這個症狀可以考慮是有缺乏鈣或是體內有蛔蟲的情況,建議要查清原因再進行治療為好的。需要注意補充鈣和魚肝油,來進行治療的,增加全面的營養,多吃含鈣高的食物為好的,另外也是可以檢查下是不是有蛔蟲的情況再進行驅蟲治療。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