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病形成的原因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身體出現了一些白斑,做了檢查醫生說是白斑病,白斑病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斑病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導致的,也可能是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治療白癜風必須要專病專治,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病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治療,這樣才是治療白癜風的最佳途徑。治療的同時也要做好護理,合理飲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維生素C的食物。

2019-06-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引發白斑病的因素比較多,可能是環境因素導致的,由於面板直接與外界環境接觸,因此面板出現白斑既有內在的原因,又可能由於外界環境的因素,如日曬、化學物品、真菌感染等造成。有許多面板疾病可以出現面板色素減退過色素脫失。所以做好平時的面板衛生,避免長時間暴曬和用溫和的化妝品很重要。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