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腦梗塞能治好麼

患者:男,69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中風了,說是腦梗塞,不知道二期腦梗塞能治好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二期腦梗塞引起的臨床症狀是會更嚴重的。這個疾病多是由於腦血管堵塞後引起的腦組織壞死,發病的位置不同引起的臨床不適有很多的,可能會導致出現很多的不適,會出現感覺甚至意識障礙,也可能會出現肢體的運動,感覺甚至意識方面的障礙,透過積極治療,可能會有不同程度的改善,但完全治癒可能性很小,多數會留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

2019-06-23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大面積腦梗塞治癒的可能性不大,說到腦梗塞最佳治療方法,首先應該最快速度到達醫院,可以得到醫生各方面的治療,比如手術取栓、疏通血管、降低血壓等等;但大腦的細胞最多能耐受缺氧5分鐘,所以即便能夠手術取栓、疏通血管,也常有後遺症發生!具體的治療方法,諮詢一下看看經治醫生,神經內科醫生的意見。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