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陽治療需要得多少費用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去做檢查,醫生說我患有乙肝大三陽,治療這個疾病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乙肝大三陽具體需要多少錢是不確定的,因為每個患者的用藥、病情狀況、檢查專案等等都是不一樣的,病情輕者費用相對來說也低,病情越重,治療難度越大,費用相對來說也會隨之增高。具體多少錢,沒有一個標準,看病情嚴重程度,從我們治癒的眾多患者中資料顯示,一般在2-7萬之間。

2019-07-0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即表示感染乙肝了,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如乙肝的DNA瞭解病毒的複製情況以及肝臟的彩超瞭解有無其他的問題比如脂肪肝等。如果檢查肝功不正常,屬於乙肝患者,那麼治療的費用較高,需要好幾千上萬。當然如果是肝功長期正常,屬於乙肝攜帶者,隨訪觀察即可,這個一般來說不會有很大的費用,平時注意不熬夜,不喝酒等。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