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出血是膀胱炎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在小便的時候出現了出血的症狀,而且還伴隨著疼痛感,小便出血是膀胱炎嗎?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得了膀胱炎之後確實可能會出現小便出血的狀況,但是並不能夠代表小便出血就一定是患有膀胱炎。對於患有尿路感染的人,在小便的時候,也有可能會誘發出血的狀況。針對小便出血的情況,可以選擇吃一些抗生素來進行治療,比較好用的有青黴素或者是頭孢菌類藥物。

2019-07-1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在小便時有出血的症狀,可以稱之為血尿,能夠誘發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較常見的就是生殖泌尿系統出現了嚴重或者是感染了腎結石。得了膀胱炎之後也可能會出現小便出血的狀況。另外得了腎炎也可能會在小便的時候有出血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時需要進行抗炎治療。

2019-07-1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不一定說小便出血就是膀胱炎,只能說膀胱炎會有小便出血的現象。如果真的是膀胱炎造成的小便出血,只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就可以得到控制。膀胱炎也就是由於炎症所引起的,不過具體小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還需要進行詳細的婦科檢查,這樣才能夠瞭解病因。

2019-07-11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一般有膀胱炎的人會導致小便有時候出血,像這種問題屬於膀胱炎的早期症狀,只要人們及時的進行治療,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癒效果。不過不是所有的小便出血就可以判定為是膀胱炎,膀胱炎在小便異常的同時還會出現紅腫,腰腹部痠痛,走路久了,特別的勞累。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