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炎不治療會怎麼樣

患者:男,62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候腿疼,去醫院檢查是骨髓炎,骨髓炎是怎麼一回事?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髓炎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臨床上,骨髓炎非常複雜。以小腿最常見的骨髓炎為例。當發現病者有長時間的未癒合傷口、長時間的鼻竇和小腿色素沉著時,該薄膜顯示骨破壞。更重要的是,細菌存在於滲出的膿液或分泌物中,深至骨骼,通常可被判斷為骨髓炎。骨髓炎可以分為許多型別,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出現骨髓炎等症狀,應尋求專業醫生進行診斷和治療。

2019-10-08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骨髓炎是一種相對常見的疾病。原因是創傷或其他原因引起的骨感染引起的骨髓炎。臨床上,病者更常見的是開放性骨折、外傷感染引起的骨感染,最後是骨髓炎。也有骨折後接受手術治療的病者。手術後切口感染也會導致骨感染和骨髓炎。臨床上,病者骨髓炎發生後,竇道區域性出現炎性滲出,區域性面板出現紅腫、發熱、疼痛等炎症反應。在治療方面,可以進行保守治療。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