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分叉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小便出現了分叉的症狀,腹部也很是疼痛,尿分叉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小便分叉是前列腺炎疾病導致的,需要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做檢查和治療,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

2019-03-1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小便分叉可能是尿道炎疾病導致的,必須用藥進行治療,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病,多見於女性,臨床上分為急性和慢性、非特異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後兩種臨床表現類似,必須根據病史和細菌學檢查加以鑑別。性粘連或尿道隔膜形成,如果是輕微的點狀粘連,自己尿尿時輕輕地捏轉陰莖前端及龜頭,可能會解除這小小粘連,尿道隔還是要去專科門診請醫生處理的。

2019-03-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