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蕁麻疹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天身上總是無緣無故癢,有皮疹,醫生說是蕁麻疹,這個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的患者可以選擇淘米水洗臉,平時一定要避免搔抓。一般蕁麻疹的患者都會出現特別癢的症狀,大部分人都會用手撓,這樣就傷害了表皮的面板,癢一定要輕搓。最好可以用淘米水煮沸後加少許鹽,輕輕的洗起蕁麻疹的地方,這個辦法也是最方便的了,在家裡可以很輕鬆的做到。

2019-04-1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對於蕁麻疹的患者來說,可以選擇桃葉來治療,效果佳,無副作用。桃葉中的有效成分能夠解毒殺蟲,而且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新鮮的桃葉放在水中煮沸,過濾出來水,放置涼透,然後清洗起蕁麻疹的地方,一日最好三到五次,頑固的蕁麻疹、溼疹一般的面板疾病都可以治癒的。這個對於一般人來說弄到新鮮的桃葉可以不太容易,而且也有季節性。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