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如何可以徹底治癒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失眠,第二天上班沒精神,失眠如何可以徹底治癒?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失眠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煩惱緊張,思想壓力大。徹底治癒失眠比較難,但可以慢慢改善失眠,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針對失眠,你要培養一個,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少玩手機電腦,不熬夜。多參加體育活動,多鍛鍊身體。飲食上儘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東西。睡覺前可以喝牛奶,吃香蕉,有助於睡眠。

2019-05-1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失眠的危害是顯而易見的。首先要搞清楚失眠的原因,有些失眠往往是身體的其他疾病引起的,在重視失眠本身的同時,要搞清楚其起因,然後對症治療。如果不是疾病引起的失眠,那麼可以採取以下幾點改善失眠:第一,每天晚飯後散步一小時,大概走5公里左右,這一方法感覺最為管用,而且對身體整體上有好處。第二,睡覺前泡泡腳,不僅有利睡眠,還有利於健康。第三,根據自己的工作和愛好,安排好時間,不能累,也不能閒的無聊,心理上充實是治療失眠的關鍵一環。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