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三叉神經痛吃什麼藥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總是牙疼,可能是上火引起三叉神經痛,牙神經三叉神經痛吃什麼藥?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的範圍主要是在眉弓上方眼眶下方,上唇,下唇等三岔三叉神經感覺支配的範圍內,可以使用一些卡馬西平來改善一下的,但是儘量注意平時,控制好這個三叉神經痛的原因。平時還可以配合做一些針灸理療,服用一些谷維素,維生素b1,營養神經的,如果說疼痛嚴重,沒有明顯改善,那麼做一個手術來進行治療的。

2019-05-27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牙痛是一種反覆發作的疾病,一定要堅持治療,三叉神經痛牙痛的治療可以採用保守的治療方法,最好是採用中醫治療,中醫中藥治療三叉神經痛是透過配方藥物調理,以搜風通絡、通經止痛為治療法則,不僅使三叉神經痛的疼痛症狀很快消失,還能同時疏通面部的經脈,使三叉神經的生理功能恢復正常。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