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性胃竇炎能治癒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一直胃不好,也沒當回事,前兩天胃不舒服查著是糜爛性胃竇炎,這病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胃病雖然是常見病,可也不能任由發展,拖延治療智慧加重病情。糜爛性胃竇炎是慢性胃部病變,需要較長時間的治療和恢復過程,堅持藥物治療和注意飲食是可以治癒的。但在治療期間你表述的自覺症狀有可能會反覆出現。可以服用奧美拉唑、麗珠得樂、多潘立酮片、三九胃泰顆粒等藥物治療觀察,或看中醫用中藥調理。

2019-05-29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得了病,三分治七分養,特別對於胃病。得了糜爛性胃竇炎不用擔心,這病是可以治癒的,但需要注意看看有無合併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情況,有無噯氣泛酸噁心嘔吐,有無腹痛腹瀉的症狀的,需要注意不要辛辣刺激及寒涼飲食,清淡飲食,看看怎麼樣的一般是抗炎護胃治療一個療程看看怎麼樣的,注意觀察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