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裡面癢用什麼藥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肛門裡面發癢,很難受,那麼這種情況要用什麼藥?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一般肛門裡面癢可能是患有面板溼疹導致的,同時不排除,有寄生蟲病,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的像您這種情況,需要您到醫院的肛腸科,讓大夫看一下具體的情況,找到病因以後,對症處理,如果,就是溼疹引起的,可以,治療溼疹的藥膏,區域性塗抹的同時,保持區域性乾燥就可以了,如果有寄生蟲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對因治療。

2019-06-01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在目前導致肛門瘙癢的原因較多,1.原發性肛門瘙癢症:原因不明,無原發性損害,主要症狀為瘙癢且頑固不愈。45%-70%的病例屬原發性肛門瘙癢。2.繼發性肛門瘙癢症:繼發於原發疾病及各種面板病,伴有明顯的特異性面板損害,瘙癢是原發病變的一個症狀,如肛瘻、肛周溼疹、溼疣、神經性皮炎、蟯蟲等引起的瘙癢。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