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張痤瘡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痤瘡已經一年多,反反覆覆的越來越嚴重了。臉上張痤瘡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張痤瘡非常影響美觀的。臉上長痤瘡這是青春痘的表現,千萬不要用手擠,用碘伏消毒每天2一3次,一般3至5天即可痊癒,口服維生素b維生素c每天三次每次各兩粒,持續一個月對面板效果好,同時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鍛鍊身體,提高自身抵抗力,如果患了痤瘡,應避免可能加重痤瘡的各種誘因。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痤瘡的治療方法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痤瘡在治療上,需要分型論治,目前臨床上較為有效及快速的解決方法,主要有LED動力藍光殺滅痤瘡桿菌配合果酸活膚、中藥面膜、穴位埋線、痘痘針等多種方法綜合治療,可以取得顯著效果。果酸活膚溫和去除角化過度的老化角質,深層清潔肌膚,疏通毛囊管道,有效減輕皮脂腺的分泌負荷,深層控油。可集去粉刺,收毛孔,細膩肌膚、去除痘印等多重功效為一體。如果你的痘痘為粉刺型別的,可以考慮採用這一方法治療。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