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溼熱重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上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體內溼熱,不知道體內溼熱重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首先,應該理解為什麼溼氣很重,為什麼會產生溼氣,溼氣產生於生活的各個方面,熬夜對肉和湯來說是好運氣,缺乏鍛鍊,喝酒,吹空調等等,會讓人產生水分。最好是去當地醫院,諮詢你的醫生,讓醫生結合你的飲食習慣,加中藥適當調節。在日常飲食中,多吃紅棗、薏米、金銀花、山楂、杏仁等。當然,也要保持適當的鍛鍊、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

2019-06-27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可以去醫院諮詢醫生,讓醫生給你開一些,去除溼的處方,最好是中藥,副作用少,同時,也要多注意飲食,多吃扁豆、玉米、鯉魚、鯽魚、芡實等東西去除溼。少吃水果,不要感冒。西瓜、香蕉和柿子是禁忌。你也應該少吃蝦、螃蟹、芒果、榴蓮和其他溼熱的東西。同時,我們也應該注意鍛鍊,保持足夠的睡眠和保暖。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