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創二氧化鋯全瓷牙價格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牙出問題了想補牙,愛爾創二氧化鋯全瓷牙的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想補愛爾創二氧化鋯全瓷牙不要多慮,還是很不錯的,至於愛爾創二氧化鋯補牙的費用是很難講的,主要看牙齒壞的情況,如果是根管治療加牙冠修復就會很貴了,大概需要2500--6000元左右,如果單純補牙大概100--300元。基本上醫保不報銷。也要看壞的程度,1次或者5、6次都有可能。

2019-06-23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愛爾創二氧化鋯補牙的價格還是要看病情的嚴重輕重以及具體想用材料之類有關。如果沒有傷到神經,只是去除腐質直接補上,費用大概在一百多到幾百元不等,這個材料可以根據情況自己選擇,如果出現疼痛等情況就不能直接補上了,這個需要先殺神經治療,治療後在進行補牙或者樁冠修復,具體建議最好到口腔科詳細檢查下,對症治療,儘早就醫,要不然嚴重需要多花錢,痛苦的也是自己。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