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多大算是成熟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想要孩子,但是不知道卵泡多大算成熟,想問一下卵泡多大算是成熟的?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卵泡成熟不成熟一般要透過B超檢查,正常成熟卵泡的大小是18至25毫米,小於或大於正常排卵的標準正常卵泡每天0.2釐米,在生長速度增長的條件下,建議最好方法經過B超檢查B超檢查直到排卵檢查是否能清除卵泡和排卵的生長髮育。一般來說,自月經週期第8天起,B超監測每兩天一次,當發現卵泡直徑為17 mm時,應改為每天監測一次,當卵泡成熟直徑為20-23 mm時,必要時,一天兩次,直到排卵。監測卵泡對陰虛的過度活躍效果最好

2019-07-04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看卵泡是不是成熟,需要經常監測,一般成熟的卵泡是18至25毫米左右,女性每個月只有一個成熟的卵子排出。成熟的卵子一般至少需要在18毫米以上,但也有個體差異。有的人卵泡長到15毫米左右就會排出,而有的人需要長到25毫米才會排出卵子。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