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黴素能治宮頸炎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洗澡的時候發現陰道的分泌物很多,檢查後是患上了宮頸炎,阿奇黴素能治宮頸炎嗎?

专家回答(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阿奇黴素對治療宮頸炎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並不是所有宮頸炎都可以使用阿奇黴素治療。如果患者是因為病菌感染所引起的宮頸炎,可以服用一些阿奇黴素,並且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如果患者是因為真菌感染所引起的宮頸炎,服用阿奇黴素並不會有明顯的效果,而是需要服用一些頭孢洛克的抗生素藥物。

2019-07-25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阿奇黴素屬於一種良好的抗生素藥物,對於病菌感染所引起的宮頸炎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患者在使用阿奇黴素治療宮頸炎時,可能會產生很大的副作用,例如內分泌失調。所以患者在用藥時需要根據醫生的指導合理服藥,還應該配合其他的藥物一起使用,這樣可以減少副作用。

2019-07-25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阿奇黴素對於治療宮頸炎是有效果的,可以用阿奇黴素來治療宮頸炎。很多時候,宮頸炎都是因為一些細菌所引起的宮頸炎症,而阿奇黴素多為一種好的消炎藥物,對於治療女性宮頸炎是有效果的。當女性出現宮頸炎症的時候,可以服用阿奇黴素來進行治療。服用阿奇黴素會有腸胃反應,這個需要注意。

2019-07-25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在治療宮頸炎的時候是經常會用到阿奇黴素的,所以阿奇黴素可以用來治療宮頸炎。阿奇黴素可以用來治療呼吸道感染,泌尿系統感染以及面板軟組織感染的,阿奇黴素對於一些細菌有很好的抵抗作用,尤其是肺炎支原體以及革蘭氏陰性菌和一些厭氧菌。所以用阿奇黴素治療宮頸炎是完全可以的。

2019-07-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