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黑眼圈怎麼辦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眼睛上的黑眼圈特別嚴重,休息幾天還是沒有下去,也用眼霜了但是沒有效果。眼睛有黑眼圈怎麼辦?

专家回答(4)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很多女性是因為長時間熬夜引起的黑眼圈,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使用消除黑眼圈的眼霜,按摩塗抹,使眼部肌膚完全吸收,如果覺得用眼霜效果慢,可以選擇到醫美治療。而且一旦出現黑眼圈,就需要立刻保證自己的睡眠時間充足,不要繼續熬夜,長時間熬夜,黑眼圈會越來越重。

2019-07-22

李振東
李振東
副主任醫師

總是有黑眼圈,通常與經常熬夜有很大的關係。因為睡眠不足會導致黑眼圈出現,想要把黑眼圈去除,可以選擇使用眼霜或眼貼進行治療,通常需要使用很長的時間才能達到效果。在短時間內,往往沒有特別明顯的改善。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如果黑眼圈的症狀沒有改變,建議使用鐳射手術進行治療。

2019-07-2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治療黑眼圈,建議患者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有過多的心理壓力。不要抽菸喝酒,避免油膩辛辣的食物。平時應該用眼衛生,避免過度用眼,在飲食上應該多種多樣,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C的食物,以便改善眼瞼黑眼圈的狀況。

2019-07-2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因為休息不好造成黑眼圈嚴重的情況,可以選擇塗抹眼霜或者是使用眼膜,堅持一段時間黑眼圈會慢慢消失,但是一定不能熬夜,注意好,作息規律。也可以選擇用土豆片敷在電影圈的位置不僅可以消除眼睛疲乏,而且還可以起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

2019-07-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