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口乾口苦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感冒了以後總是感到口乾,而且還口苦,一點食慾都沒有。怎麼辦好呢?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口苦多與膽囊疾病有關。還有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也會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規律 ,睡眠休息不足、口腔發炎等人群也易出現口苦的情況。口苦情況應該重視,如果長時間或者經常出現口苦應及時到醫院查詢病因。另外也可以去醫院查詢一下是否是感冒原因引起的口乾口苦,找明病因,及時治療。

2018-12-11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經常感冒極大可能是您的抵抗力比較弱,缺少鍛鍊。近來幾天口苦口乾在中醫角度很可能是上火了。建議加強身體鍛鍊和注意飲食,平時可以用檸檬切片泡茶喝,少吃炸烤食物,多喝水,可以甘蔗煮水喝排毒。感冒的時候要進行積極的治療,可以吃一些藥物進行治療,等感冒的症狀好了,口乾口苦的症狀也會減輕。

2018-1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