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黴素分散片的作用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感覺我的腹部很是疼痛,患上了婦科疾病,阿奇黴素分散片的能不能治療婦科疾病,阿奇黴素分散片的作用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阿奇黴素分散片是用來消炎的藥物,可以有效的治療婦科疾病,阿奇黴素它對支原體,衣原體效果很好,有時感冒如果吃青黴素類的藥不見效就可以吃阿奇了,對黃色葡萄菌溶血性鏈球菌,肺炎雙球菌等所致的呼吸道感染及面板軟組織感染,也可以治療如女性的一些炎症的治療,盆腔炎,附件炎,或是尿路感染等,都有效的,但是一般服用一個療程就行,是一個星期,阿奇對胃刺激也很大如果是胃不好最好在飯後吃。

2019-02-14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阿奇黴素分散片可以治療很多的細菌感染,可以有效的治療婦科疾病,吃阿奇黴素的時候先查一下支原體,看看有沒有支原體的感染,如果有的話,那阿奇黴素就是針對的藥物。阿奇黴素的副作用一般體現在胃腸系統上,腹瀉腹脹等,也會出現味覺的異常。只要停了藥症狀就會消失了。

2019-02-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