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鐳射祛斑和皮秒鐳射祛斑的區別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的朋友最近一直叫我陪他做美容,人家給我們介紹皮秒去斑,一般我們都知道是鐳射祛斑,我就想知道這兩者的區別?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在正常情況下,皮秒能更精細地粉碎患者面板上的色素沉著斑,大大提高色素的吸收能力,使皮秒療法的治療效果更好,複發率相對較低。治療後面板狀況不同。由於傳統鐳射療法的波長較短,這也意味著這種方法對面板內的膠原蛋白的影響也比較小。而皮秒在治療過程中則會有效的刺激面板上的膠原蛋白,使患者在治療結束後面板會顯得更加嫩白。

2019-03-2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脈衝鐳射祛斑和皮秒鐳射祛斑兩者的區別很大。在皮秒療法中,波長通常為755奈米,是傳統鐳射器的兩倍多。這也導致了兩種方法在祛斑能力上有很大的差異。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使用皮秒的方法治療,就能比去除更多的面部斑點,使患者在短時間內恢復均勻無瑕的肌膚。皮秒比傳統鐳射更加安全。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