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的症狀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貼了膠布後經常會出現面板又腫又癢,這是過敏性皮炎嗎,一般過敏性皮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是一種吃膚病,通常多是由於過敏原導致的。首先是指人體觸控到某些過敏原,而導致肌膚紅腫,發癢風團,脫皮等面板病症,詳細的過敏原能總分為觸控過敏原,吸入過敏原,食入過敏原和注射過敏四類。每類過敏原都能夠導致相應的過敏反應。首要的表現為多種多樣的皮炎,溼疹,蕁麻疹,做好過敏性皮炎的防治可以再擦樸安堂參膚霜。注意營養飲食調整,均衡營養,多吃水果蔬菜,纖維素豐富的食物。

2019-04-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過敏性的皮炎的症狀有區域性瘙癢不適,以及皮疹。過敏性皮炎,日光性皮炎和接觸性皮炎主要是避免暴露於強光下、避免接觸容易致敏的物質。神經性皮炎主要是由於辛辣食物和情緒激動引起的,要避免刺激性食物的攝入和保持愉悅的心情。建議避免吃魚蝦蛋白,以及辛辣生冷肥厚油膩的食物。可以及時的給予抗過敏止癢的藥物調理,如口服氯雷他定片和維生素B2片和紅黴素腸溶膠囊和西咪替丁膠囊。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