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穿刺的費用是多少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今天醫生說我之前檢查結果不是很好,可能接下來還要做羊水穿刺,這個費用大概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羊水穿刺主要是用來檢查胎兒的發育是否正常。羊水穿刺的診斷結果只有兩種,一種是胎兒染色體是正常狀態,一種是胎兒染色體出現異常,從理論上來講,診斷結果一般不會出現錯誤,但影響因素較多,比如胎兒細胞沒有存活或出現嵌合體等因素均可能影響診斷結果,由於發生機率較低,因此,羊水穿刺的準確率較高,可以達到99%。

2019-04-2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在懷孕中期的時候,要做羊水穿刺,羊水穿刺的費用,1000元上下浮動。羊水穿刺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16周到22+6周。羊水穿刺主要檢查細胞遺傳學,母親孕期有某種病原體感染,宮腔內胎兒成熟度的判斷。做羊水穿刺一定要在無菌條件下進行,而且要避免有子宮收縮時進針。進針不宜過猛,儘可能一次成功,避免多次操作,最多不得超過兩次。穿刺術後醫護人員應嚴密觀察受術者穿刺後有無副作用。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